在雨中

*刀子* ooc私设有角色死亡 深夜睡前脑补产物 文笔烂

—————————————————

汗珠与雨水的混合液体,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少年奔跑着。

墨绿的眼睛是一抹黯淡。

“杰克!杰克...!”

昏暗中,在远处,一人侧身躺在地上,微蜷着。

身边是一片暗红。

“杰克!”

叫他,他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只是稍稍地动下身,血,汩汩流出。

雨,愈下愈大。

“咳....咳...”

浓烈的血腥味充斥着鼻腔,引起一阵剧烈的咳嗽。

血,流得更猛了。


屋檐下,两人靠墙坐下。

“杰克....坚持住...”

早已不是第一次了,不是第一次这样了。

不知从何开始总见一副濒死的躯体倒在那。

“杰克...要永远在一起...”

他喜欢杰克给他做的弯刀,喜欢他的一切一切。

“咳咳......咳...咳....”口中迸溅出一股鲜血,他伤得很重,比以往都要重。

“我带你去找艾米丽小姐!”

他几乎要急哭了,急迫地扶起杰克,背上他,朝雨中跑去。半晌,干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不必了,这样就好了。”

这样就好,到此结束吧,也许在一起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不知道哪一天某一方就离开了,另一方承受着莫大的痛苦,世界就是这样。

该来的,总会来。

「很高兴离开的是我不是你,就此别过吧,尽快从痛苦中脱离,希望你辛福。」

“这....这怎么行?我..我不允许...!”

“奈布,你好久没笑了,我想看你笑。”

奈布好气又好笑,“笨蛋杰克。”

“奈布。”
“什么?”

.........

“我爱你。”
奈布停下脚步。

杰克抽出手用尽最后一点力气,转过来奈布的头,没有过分纠缠,轻轻的。

奈布笑了,眼泪流了下来,已经意识到结局了。

“我也是......”

话音刚落,手缓缓地垂了下来。


“离别...之吻吗...”

嚎啕大哭,眼中仅存的光灭了。

雨,一直在下。


——————————————————

文笔烂不会措辞不会造句故事讲的也不是很清楚感谢你耐心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茶涿涿涿涿涿 | Powered by LOFTER